close




    剛收到主辦單位摩拉(http://www.moratame.tw/)寄來美佳娜中選的產品就忍不住馬上拆開來試用看看效果如何?首先先試用的產品為零負擔.粉嫩柔順的肌感絲光水潤隔離霜,它具有高係數防曬+潤色+保濕,剛試用時先沾在手背上,再一點一點地往臉上擦,剛擦時散發出淡淡地玫瑰香氣,完全都沒有油膩感,而且很好推開,擦在臉上完全沒有負擔很舒服喔!擦完之後發現我臉上的肌膚變得光滑而且不會有緊繃與黏膩感喔!該產品還有隔離防護與防曬效果,使我的肌膚本來未擦前沒有什麼光澤,但擦了之後臉上不會很乾燥且肌膚變得光澤明亮、柔嫩細緻,感覺很不錯喔!後來就特別在網路上查了一下成份:它含有五大保濕精萃:角鯊烯(深海鮫油)、蘆薈、玫瑰萃取、銀杏萃取、山藥萃取等許多天然植物的成份,不含有害物,與堅持不添加有害的化學物質成份,尤其它又是高防曬係數,即使在炎熱的夏天也不用擔心肌膚被曬傷,讓肌膚使用上安全且完全沒有負擔,使用起來真安心呢!

 IMG_2023  

收到美佳娜產品(絲光水潤隔離霜、絲光水潤粉凝露、健康口紅『蜜桃紅』)

 

IMG_2024   

 

接著就將超補水.輕盈裸妝密秘-BoÎte à BIJOUX絲光水潤粉凝露拿來擦,先擦在手背上後再一點一點地往臉上抹,真得很好推勻匀,剛好適用於最近炎熱的天氣,因為我非常容易流汗,為了避免很容易脫妝的情況,使用起來不但讓我原本沒有元氣暗沉肌膚,也變得較有光澤了,因為成份中有含有保濕的成份,所以剛好也解決了我肌膚缺水的情況,也不會因為我臉上容易出油而脫妝,正好也可以將我臉上些許的斑點給遮蓋住,它的成份是採用溫和的礦物質色料及粉體,質地微細輕盈,不容易阻塞毛孔,臉上覺得舒適服貼,不暈染不脫妝,它的持妝效果居然有高達15個小時以上,而且有強效保濕因子玻尿酸、玫瑰精油及小白菊精粹等成份,能將暗沉的肌膚遮飾住,又可以使肌膚一整天都水潤透亮,因為它還添加了調理因子吉拉索蘆薈及左旋精氨酸,對肌膚來說可以滋養修護與撫平痕跡,將它擦在臉上後可以使肌膚保有立體妝感,且兼具有保濕的成效,臉上感覺用了很清爽沒有負擔,又不會有油膩感,同時散發出年輕水嫩細緻與光采的肌膚,擦了以上兩種產品後覺得一整天整個人都變得更加有自信且更有精神喔!

 

IMG_2025  

未上妝前的肌膚

 

IMG_2026 IMG_2030  

上妝後的氣色神采奕奕

 

 

剛開始我還以為健康口紅『蜜桃紅』是護唇膏呢!沒想到擦上去之後嘴唇居然變成了很美的淡紅色,唇膏本身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看起來很輕巧又可愛,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有色素或有香精的成份,這是我第一個想法,而將唇膏塗上嘴唇後卻讓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它的成份是以β胡蘿蔔素創新調配的蜜桃紅色,它有高含量的葵花油與橄欖油可以深層滋潤,可以讓雙唇更加柔軟細緻,還富有Bees Wax高效保濕,可以讓臉上已畫好的妝更添加了璀璨誘人與迷人的氣質喔!真得有別於我以往所買的口紅,因為之前買的都是桃紅色的口紅或是唇蜜,但美佳娜的蜜桃紅確讓我很意外,因為它的顏色看起來並不特別,甚至剛開始讓我以為它是無色的,沒有想到塗上嘴唇後,居然變成很美的淡紅色,顏色不會太淡也不會太紅,讓我整個人看起來也神采奕奕的,我真得蠻喜歡的,再加該產品有經SGS檢測,不含八大重金屬及塑化劑,所以使用起來也就更安心了,整體的感覺就是整個人變美了,難怪人家都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用了好的產品擦在臉上後,整個人的氣色與氣質都變得更好了。

 

IMG_2026  

未塗口紅的嘴唇與氣色

 

IMG_2027

擦上口紅

 

IMG_2028

已經在臉上擦了(絲光水潤隔離霜、絲光水潤粉凝露、健康口紅『蜜桃紅』) 

 

IMG_2031  

氣色完全大不同,整個人看起來很有精神,氣色也變好了  

真得好感謝摩拉達美(https://www.facebook.com/moratame.tw)經常開辦免費試用的活動,加入會員不但可以申請試用,又可以以更優惠的價格購買到比市價更便宜且喜歡的產品,這次是第三次免費試用的產品中選了,真得很開心,因為很多試用的產品以前可能根本就不曾買過甚至也沒有用過或吃過,所以都不知道產品好不好用或好不好吃?但透過了摩拉達美這麼優質的網站不時都會舉辦免費試用與優惠試用的活動,而且一有活動一定會將訊息寄至註冊會員的信箱,因此都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可以試用的機會,因為有了摩拉達美,才讓我知道原來有很多很好用也很好吃的產品喔!既不讓浪費錢又可以先試用看看或試吃看看,若真得很不錯,自己就一定會去購買該產品,主辦人真得很用心,而且也很用心在經營摩拉達美,這麼好的網站當然要多按讚囉!更要第一時間就介紹給自己的親朋好友趕緊加入摩拉達美http://www.moratame.tw/好康試用的行列吧!好網站就是要跟好朋友們一同分享,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5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